close

image  

 
Day 1
現在在飛機上,第一次搭機如此的坐立難安,我這個豬頭,居然把機票的名字又用錯了,我真的快瘋了。。。
 
這趟旅程到底能不能順利連我都沒有把握。。。
 
只因名字寫相反了。。嗚。。。輕鬆到機場,結果因為機票又得辦港簽,那就算了,我忘了腳架還得拖運,就這樣一樓二樓的跑來跑去。
 
汗如雨下。。忍不住把衣服脫到剩無袖的衣服,還好裡面穿短袖,不然肯定又中暑。。
 
整台飛機應該只有我穿成這樣吧。。。神啊。。。拜託讓我一定要成行好嗎。。現在我除了祈禱不知道能做什麼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 
 
 
到了香港,終於找到芬蘭航空的櫃枱,結果她若無其事的跟我說很多人都這樣,然後就把票給我了,當我鬆了一口氣時櫃枱問我你是不是掛二件行李,他媽的,第二件行李要加收75歐元,真的是要命了,腳架也才2600..掛個行李居然要三千,早知道在桃園機場就扔了他。。。不過此時能飛的出去比什麼都重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